close

第四信用合作會社1    

【店家資訊】

地址: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

電話:(04)2227-1966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 

"第四信用合作社"

大家聽到這名子應該比較不熟悉

那"宮原眼科"一定聽過了吧~

其實"第四信用合作社"本來是早期的銀行機構

但隨著時代不斷的演變而沒落

後來這個空間被"宮原眼科"看上

進而發展成"宮原眼科二店"也就是"第四信用合作社"

所以兩家店賣的東西也就大同小異囉

但是建築兩家各有其特色

那茹茹今天就來向大家介紹第四信用合作社吧~~((以下簡稱四信

四信總共有三層樓

一樓:主要為販賣冰品、太陽餅

二樓:滷味、飲品

【冰品介紹】

四信賣的冰品都跟宮原一樣

所以我就直接提供宮原的MENU給大家參考喔

四信的冰品種類繁多

大致分為四個系列:巧克力、茶、水果、混和配方

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吃巧克力系列和茶系列

但是名子很特別的那幾個

(天天天藍、閃亮的日子、光陰的故事、跟往事乾杯、明天會更好、半夢半醒之間)

茹茹是看在被地雷炸過的經驗

"建議"盡量不要選擇

因為有一次在一個平日去光顧

店裡人不多 小貓幾隻

店員一直看我無法選定口味

很大方的挖了好幾種口味給我試吃

發現...

茶系列的混和區實在很多都是地雷

雖然名稱很新潮

但是口味實在不比純茶系列和巧克力系列優

茹茹特愛南巖鐵觀音和60%以上的巧克力

茶香會蘊藏口中 濃郁到像是在喝茶一樣

巧克力則是我個人愛好

60%以上的口味比較不會太甜

至於帶酸帶苦就看大家怎麼選擇

雖然%數看起來都很接近

但其實每一個吃起來真的可以很明顯吃出差別喔  

【冰品的消費方式】

單球        90/份

雙球      150/份

三球      225/份

餅杯        20/個

甜筒        20/個

家庭號   480/桶

結帳之後就可以免費灑料

茹茹一直以來都是買雙球的

雙球灑料可以選三樣

灑料區我最推兩個:土鳳梨酥、日出乳酪蛋糕

當然很多人都會選這兩樣

原因有兩個:1.真的很好吃 算是灑料招牌 2.體積大看起來比較划算~~

土鳳梨酥的鳳梨香味很傳統 口感扎實

乳酪蛋糕也算是鎮店之寶之一了吧!

我只能說

"沒吃過日出的乳酪蛋糕 就別說你吃過乳酪蛋糕"haha~~~

以下是冰品的MENU喔

 第四信用合作會社2  

第四信用合作會社3  

【分店介紹】

 第四信用合作會社4  

【店家資訊】

 

地址: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

 

電話:(04)2227-1966

 
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茹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